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记得小时候爸爸,妈妈很疼我,每次生病就会很担心,很细心的照顾我,那些情景还一直在我脑海从来没忘记过。不知从几何时,那种关心,关爱已经慢慢的消失了,随之而来的是忽视,责骂,压力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其实我需要的真的很简单,一句问候的话,一星期一次一起出去走走我也很满足了。

爸爸不知从什么开始变得每天很忙,回来时常就是一副很累的样子,对我的关心也越来越少。星期六的晚上我问:爸爸等下有出去吗? 爸:要去哪里?他回答时总是躺在床上很累的样子,所以我也不问了,以前每个星期六的晚上都是我最期待的,可以出去逛街吃吃夜宵,虽然只是短短的时光,却是我一星期里最期待的。现在这些都没了。。。

前几个月有个朋友介绍我去星加坡看一个厉害的医生,于是我告诉了爸妈,他们也答应了星期六一有空就一起进新加坡看医生顺便逛逛。等。。。。等了差不多两个月多都没听到爸妈任何的消息,可是在等的这段时间,他们有进新加坡赌场。。为什么就没有想到我?在他们心里我到底什么位置?是不是负担?一个他们一点都不在乎的负担。。从来不会我察觉的我的需要。。

为什么我到现在还不能自己很有把握驾车出去?很讽刺的。。朋友都有家人,爸爸细心的教导。。我呢?星期天,妈叫爸教我,可是爸却迟回了。。还学什么呢?我知道不能靠爸爸了,可是我还能怎么办?就这样放弃吧?我不想把车驾了出去发生什么意外。害了其他的人。对,我就是这么没用?是我的错?爸妈的错?

昨天眼镜的螺丝松了于是就去问了爸还能绑紧吗,我真的以为这是很小的事因为我怎么绑都不能紧才去问他。过后他把螺丝都松开打算再绑紧,可是因为螺丝太小很难绑回去了。于是他就很不耐烦的扫头发,发脾气说为什么给他这种东西做!问题是。。。这些都是我没有想到的,而且看他乱发脾气时我说不必了我可以自己解决。眼泪不知觉的的流,不知留了多久。。心也不知痛了多少次。姐,弟都让我伤心无数次,有一次需要去家里附近interview,就叫弟弟载我了,当我要回时,打了电话给他,结果上车时就听到他的埋怨说为什么这个时候打给他,他在玩电脑,还是很不开心的预期,那刻我的心痛的眼泪流不出了,如果我能绝对不会想麻烦你的!有时会问自己,为什么老天不给我爱我的家人,是我活该吧。

累了,我真的累了,这个家真的没有爱了吗?是不是我不够好?不配得到任何人的关心在乎?如果真的有爱,为什么会这样,为什么他们都这样伤我的心。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这世上了,他们应该不会伤心吧?我可以很潇洒的离开吗?因为我已经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