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19.11.2010的那天~

19.11.2010这天是我进公司后第一次负责公司ISO的external audit.对于这次的audit我付出了很多,也不希望会失败,谢谢老天的保佑,这次的audit真的成功了!没有NC,有三个IFO,经过这次的经验,我的却学了很多,也没有后悔付出过。


我觉得这真的是奇迹,从我一进公司HR的人只丢了几本quality manual让我去读,从来没人告诉我,ISO到底是什么,audit时应该做些什么,我真的是一步一脚印的自己去想,发掘,问。同事的不合作,自己默默的杠下所有的东西,不想觉得自己没用,毕竟我尽了自己最大最大的努力,成功后心里还是会有一些的高兴。我知道audit后还要做的有很多,要做很多的改善,学很多的东西。gauge session,issue drawing,checksheet都在我的范围内。


虽然不知道还能在这间公司呆多久,可是就因为waijie的安慰,加油,我尽然撑到了五个多月,多不可思议,当初在第二个星期时,我原本打好了辞职信,差点就交了上去。。就因为自己考虑家人的感受,结果没交了,这决定对不对我不知道,只知道自己是懦弱的,每做每件事都顾虑了太多太多,我知道也在慢慢的改变自己,成不成功我不知道,就这样吧,只想做回自。.


在家人,亲戚,朋友面前我从来都 尽量少谈工作的问题。因为我害怕随之而来的问题,不想回答任何人的盘问。现在决定新年后有适合的工作就要走了,因为在这间公司得不到快乐,只有同事奇怪的眼光,老板的怀疑,虽然我问心无愧,我尽力了,但是这些他们都看到了吗?还是就是理所当然的欺压我?这些也许不重要了,决定了就不会回头了,做好份内的,他们的想法不在我控制的范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