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三年的大学生话




之从毕业自后,每晚都会回忆大学三年里的生活,才发现我并没有好好珍惜/享受这三年的时光。之前在KL时就一直觉得那边住的不舒服,因为宿舍的简陋,食物并不是我喜欢的。在第二年还和Junior闹得不愉快,原因是因为自己太内向不善于表达造成了一个又一个的误会,现在还在很努力的学着和别人沟通。第三年终于搬出去了,尝试了不一样的生活。记得在三年里面的我一有机会都不停返回JB的家,尤其是第二年时。现在就开始怀念以前的生活,人就是这么的矛盾,失去了才会珍惜,不过太晚了,只有照片让我拼出一个又一个另人怀念的片段。现在进入了“社会大学”面对的人更复杂了,有时让我有点错手不及,害怕去面对。难道人就不能一直单纯就好??我坚信只要我保持健康的想法就能“出淤泥而不染”。加油!!我一定要做到

1 comment:

  1. waijie报道了。。
    要好好的活着。。。
   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我们做了什么。。。
    是在于我们享受了什么。。。。
    不要害怕面对。。。
    要学着微笑,坦然面对。。
    我相信赤子之心。。。
    那就是我活着的信仰。。
    也是我对世界的观点^^
    如果太辛苦。。。
    就坐下哭一哭。。。
    然后擦干眼泪。。。
    拍拍手。。。和自己说加油。。。
    我就是这样来的。。。
    今天你们看到的我。。。
    不是那个以前的我。。。
    所以。。爱自己哦。。
    爱了自己。。。别人才会爱你。。^^
    么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