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难道我不能有自己的选择?

今天下午,姐,妈和我聊了很久。。可是我的精神是紧绷的。。妈妈要我去新加坡做工,说什么读多书可是一直呆在一个小地方也是没用。我听到后又生气,又伤心,又害怕。。脑里一直想我应该怎么办。这个情形维持一个月了,每晚,半夜都会起来不然就是盖眼睛了可是脑袋一直想东西。。我真的很累很累了,为什么我不能有自己的选择吗?我想呆在这里不行吗?还有为什么要一直逼我买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才做工大概两个月,还想着要换工,为什么这个时候还要一直加压力给我,我快疯了你知道吗??/我每天都很不快乐,我该怎么办,我不知道,只知道脑每天想到很累很累。我快崩溃了!!!很想大哭,很想有人在我身边和我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hi,
    if u feel like crying then just cry out
    will make u feel better
    if u wan find ppl talk to then u can call me
    i will listen to u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