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压力让我喘不过气

最近的生活充满了压力,为什么人长大了就必须面对这么多?家人的期许,自己给的压力都让我透不过气。现在我必须解决的是赶紧找到另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。在这段期间都有很多朋友给我鼓励,尤其是meetoto里的朋友: waijie,small,魔怪,等等。。。可是有些事我还是得自己解决,我不确定自己能做到多少,不过waijie说过如果我不去改变自己要如何快乐?我喜望黑暗过后真的会放晴。虽然害怕一个人面对,不过人总要学着坚强,对吧?

2 comments:

  1. if u got anything cant solve
    u can tell me or small
    we will help u by give u comment oh
    remember "nth is impossible, if u believe u can"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~我的名字出現在裏面!!感動...rfrf

    ReplyDelete